挺宇和祥宇兩隻小鬼頭跟著爸媽到台北來玩

加上日本讀書的宏哲哥也回台灣了

於是就都和他們一起行動

第一天晚上去吃了傳說中的鼎泰豐

我是覺得真的沒有想像中好吃耶

他的湯包是真的很多汁啦 但是皮和肉卻是so so而已

其他小菜也是還好 算是中上吧 也沒有美味到哪裡去 :(

不過每次都大排長龍 還有一堆日本觀光客在外面拍照 倒是一絕阿 :P

晚上就和他們去逛台灣目前最紅的101 不過那兩隻小鬼頭才國中

再加上跟大人們逛 也只是走馬看花 享受一下信義區的現代氣氛罷了 XD

倒是第二天的行程我比較喜歡

中午到永康街去吃網路票選台北市第二名的 老張牛肉麵

湯頭和麵我都覺得還好 但是那個肉實在是有夠好吃的

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麵的肉阿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XD

下午去烏來 去了裡面的內洞森林區

跟之前去烤肉或坐纜車.台車的地方不太一樣

有瀑布 聽說會有負離子 對身體好 順便做個森林浴

呵呵 很健康的行程 我反而很喜歡阿 大概因為我是老人了吧 :D

回程途中還去了碧潭

假日的碧潭很熱鬧阿 除了親子同遊之外 還有一堆閃光彈呢 >"<

然後晚上又吃去了新店的山東餃子館

這家店我也蠻愛的 每次去新店 有去吃館子都吃這家阿

下次家聚可以考慮一下 只是每次都要排隊有點小不耐煩 @@

說穿了 我們這兩天的行程 根本是美食之旅阿

玩的行程只是穿插在吃的行程其中而已

哈哈~我又變胖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