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圖書館很機車的吳先生

把一個完全不會講中文的黑人丟給我處理

(內心OS: 平常對我這麼機掰 有棘手的事情就推給我 凸)

然後我發現他在講什麼我都聽的懂耶 哈哈

大概是我大三的時候 瘋狂看六人行的成果!!!


難怪看一些海外留學的資訊

都有人在推薦聽六人行的MP3和看影片 果然有效耶 ^^b

不過阿 雖然聽的懂 但是口說很糟

很多句子要先從腦袋裡從中文翻譯成英文 然後再說出來

結果我發現我說出來的都是一些國一國二的句子 XDD

那些比較高級一點的文法 根本來不及用阿 真不貼心耶

管他的 反正他聽的懂我的意思就好 :p

他是美國不知道哪理來的黑人(他講了地名 但是我不知道是哪 囧)

想要來師大圖書館借書 但是他不是這裡的教職員 所以阿姨不給借

他有跟我借我的學生證 但是阿姨說 那種原文書一本都三四千 還是不要借他比較好

所以最後只好跟他say sorry啦~ 我就建議他去國圖或市圖借

可是他說他找過 只有這裡有 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他要借的是有關medical的雜誌

這種類型的怎麼會來師大借呢 而且國圖和市圖都沒有但師大卻有 真怪...

蠻想出國遊學或留學的...但是沒錢阿

堂哥在大阪大學 在那邊讀一個碩士不知道要百萬新台票.........

而且他還要繼續讀PHD 不過人家老爸是教授

命運規定他的成就不能比上一代遜色 其實他也蠻辛苦的

換個角度想 自己的壓力好像沒他那麼大 也樂得輕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