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頭煩惱分隔線----------------------

話說最近幾個重要的活動 搞的我有點緊張

因為都說要穿正式的衣服

我平常都馬穿 圓領T或polo衫+牛仔褲

哪來的正式衣服阿 = = 然後又聽說我們班

女生一大群人去買了洋裝

男生有人花重金敗了西裝外套
(據說原價要超過十張小朋友...orz)

現在正處於經濟拮据+失業中的我 哪來的那種閒錢...>"<

只好硬著頭皮去公館意思意思買了件不到一千元的西裝外套

還有找很久才在台大大門對面找到的 路邊攤一百元一條的領帶

配上之前為了拍畢業照買的白襯衫 + 廉價的顏色相近卡其褲

還有明毅借我的高級皮鞋 就這樣硬著頭皮上了...

最後阿土大哥評論是 : 褲子是個敗筆 其他還不錯

但是沒辦法 有質感一點的褲子少說也要快一千 沒錢啦!


------------------活動開始分隔線---------------------

因應老師們的要求 他們不希望我們花太多的錢到高級飯店去辦

又希望能夠不要跑太遠....

所以我們今年就給他辦在 師大綜合大樓三樓 XD

真的是又近又便宜耶 而且整個場地都是我們的 可以盡量狂歡

餐點是請外燴公司來負責 東西還可以 吃的飽又不貴

活動就是由我們班的活動股班底們 精心策劃啦

幾個遊戲都還蠻有趣的 我覺得這個設計不錯

因為平時也很少可以跟老師們這樣玩 蠻難得的機會

整個謝師宴氣氛也很歡樂輕鬆 是個很棒的宴會 讚!!!


BTW ,

班上女生打扮起來 真的每個都很正阿

男生穿上西裝打個領帶 也整個都變帥了!

我當然要趁機趕快跟大家來合照 呵呵 ^^

下禮拜就要畢業典禮了耶!

我快要不是大學生了 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