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起床 上白情 才驚覺是我的生日

其實好像每次生日都是別人提醒我 我家沒在過生日的 XD

原本想說低調過就好 我這個人不喜歡當主角 

結果罩哥不知道哪來的消息 早上嵌入式軟體一下課就給我爆料出來 ^^"

然後我們就和學長們去吃雲賞 吃完雲賞 學長賞了一大包的always巧克力給我

我就說吧 我們實驗室學長人超好 別的地方找不到了 !!

晚上 想說低調假借禮拜五晚上要吃個大餐 邀大家去吃壽喜燒

結果...凱凱居然掀我的底...實在是太害羞了...........

原本要去吃的壽喜燒居然訂不到位 然後想說改吃火鍋也沒位..... >"<

(實在看不出來哪裡經濟不景氣了 前幾天去SOGO換禮卷排了一個小時...然後吃到飽也都訂不到位...)

最後只好舊瓶裝新酒 去吃之前去過的朝天椒 哈

每次生日和節日就是吃大餐的日子 我的減肥計畫已經停頓很久了

最近冬眠需要囤積脂肪 所以都不太克制地吃 XD

吃了超多大腸頭和牛筋的 現在打嗝都還有那種味道....

爆了一些舊八卦 因為新的還不能爆 我口頭其實蠻緊的啦 不該爆的都沒爆威~

吃完麻辣鍋 大家說要喝酒慶祝 我們一行人就去大潤發買酒回去調

買了伏特加.萊姆酒.薑味汽水.還有一瓶忘了是啥....回到實驗室後...由小鐵大師親自調配...

嗯...真的好喝耶! 結果我有點喝太多...

許了三個生日願望

第一個希望大家做研究都能夠順順利利 早點畢業 找到好工作

第二個我是想許 希望大家能夠健康幸福快樂 (但是沒講出來...)

第三個願望就是秘密啦 不過一定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 哈

希望願望都能夠實現!!!

 

和大夥們在實驗室把酒言歡到一點多...我頭開始暈了...

走路有點搖晃...慢慢晃回家...

謝謝大家幫我慶祝生日!真的很開心!

tn_RIMG0248.JPG DSCF4421.JPG

DSCF44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