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以為朋友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現在想想 我的老朋友還真不少

將近十年沒見面的朋友 聚會時感覺好像才分開沒多久

偶爾在路上遇到老朋友

腦中總是會快速回憶起當初一起生活的酸甜苦辣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在那論當年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耶!

不過也會有一種歲月不饒人的feel啦 一轉眼已經25歲了 @@"

雖然真的是有很多人在我生命中擦身而過

不過我會把握我認為值得的你們  謝謝你們

 

DSCF4975.JPG

來一張前一陣子跟實驗室的大家去唱歌的照片

瞧我多放感情去唱歌啊!

好enjoy的表情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