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見我家前院的花開得好漂亮

想說這個周末要拿我塵封已久的D80來拍美美的花朵

結果今天晚上回去的時候 發現有些已經些微枯萎了 >"<

果然美好的事情總是稍縱即逝

匆匆忙忙的生活 不知何時才會靠一段落

我也想當優雅的法國人阿~~~

人生就這麼短短幾年 年輕的時候是應該好好打拼

但是每每看見身邊又失去了一些東西 就覺得好可惜

羨慕一些朋友已經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惜我沒這個本錢 也沒這個能力

現在的我 所能做的 只有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意志消沉的我~加油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