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玩facebook和plurk這種因應資訊發達而產生的web2.0產品

小時候從最先從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和某個聊天網站

開始接觸到網路交友這種東西

再來到ICQ 認識了俄羅斯 新加坡 日本的網友 還互相寫過耶誕卡祝福 XD

前一陣子整理MSN 發現我的好友居然超過兩百個....

但是我從來不覺得我有那麼多朋友...

我只能說網路交友這種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很神奇

有些人你根本就不熟 但是網路上卻可以好像很熟稔似地交談

真懷念國高中時 半夜一點之後電話費有特價

才趁媽媽睡覺時偷用撥接上網的日子


還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 有人問我

一生之中認識超過500個人 難不難?

我當時跟他說 應該很難吧 學生的生活範圍這們小

即使我的臉皮已經很厚了 附近幾個班的

我幾乎超過一半的人都認識...連一些怪怪的人都可以喇上幾句...

不過我想現在應該很簡單了 透過網路來連結自己的人際網路

 

本文似乎沒什麼重點 跟我的碩士論文差不多廢

只是想說 人際關係真的是門大學問

這世界太大了 總是躲在小圈圈裡的我 應該要多多拓展人脈

井底的青蛙總是覺得外面的世界只有一個井口這麼大阿


 

DSC_2098.jpg

畢業的季節到了 不免俗地來張熱血畢業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