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開始上班啦 不免俗地來記記流水帳

我的職務是軟體研發工程師

主要是負責Notebook的BIOS

大家在市面上買的筆電 幾乎每個牌子都有代工

去年一年產量是3000萬台...我聽到時有嚇到 @@"

不過想想 全球將近60億人 3000萬好像也不太多 XD

九點開始新人報到流程 填了很多資料 辦薪資戶口

然後公司介紹講超久 蠻詳細的不過會很想睡 orz

主要就是教你使用公司的內部網路MIS.IP電話.e-learning...等

還有公司福利要如何利用.想申請什麼要找什麼部門之類的

就這樣搞到了下午三點半...@@

之後各自帶開去各部門 進去我所屬部門之後

因為我還沒有真正確定被分到哪個品牌

所以就先坐在一個去美國出差的前輩位置

然後開始有人帶我到處參觀 跟部門裡的人打招呼 簡介

之後我就跑去人資那邊申請機車證 順便開始跟人資姐姐聊天 XD

然後回到部門開始讀組語 六點多準時下班

結束了我當上班族的第一天行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